绯羽

社恐晚期,杂食,洁癖勿近
专业挖坑,从不填坑,国家一级画大饼选手
我的笔下流淌出罪恶,而我用鳄鱼的眼泪忏悔。
说人话就是:文写得很烂,烂透了,而且摆了。

补充设定

以下是视频剪辑大致表达的内容(部分解释来自百度,侵删)视频走这 

1.主要以开洞视角为主,是一个黑暗(相爱相杀)的小故事,双方黑化,狗血,可能有bug,小学生文笔表达不好,见谅

2.这是一首黑暗面小H歌,刚开始的『well come to the mind f**k』意为『欢迎来到我的yy世界』(此处为了配合剪辑内容可以理解成欢迎来到我的杀意世界)大概表现的是一种病态的爱。(私设“井”与现实中的本人有感应,所以井里是开洞初见鸣瓢)

3.『能否让横产儿寄居在你的腹中』横产儿产出有概率为畸形,暗喻畸形的爱(开洞想要拥有家人)

4.『还有无法正常运转的愚钝头脑』智商150发出嘲笑的声音,并且对鸣瓢说井中的酒井户很可爱(这句是来搞笑的别打我)

5.『天真烂漫?你才是胡言乱语的笨蛋』鸣瓢也不屑地笑了,如果他想,他可以话疗死开洞。是同样危险的存在呢(正所谓相爱相杀就是这样)

6.『阳关三叠』表达的是送别的情感,在歌曲中指男方对女方的不舍(视频中表现的则是开洞对鸣瓢的占有欲,但这样做无异于囚禁了一头猛兽,鸣瓢也不是好惹的)

7.『给我见鬼去吧』这里就是对应了上一条所说“鸣瓢不是好惹的”,他做出了反击(视频里就是鸣瓢踩着BGM鼓点举枪一步步走向开洞,而开洞佯装投降,又为下一点他有所保留做伏笔)

8.用日本古代童谣(笼目歌)『竹笼眼,竹笼眼』来表达你不知道身后到底是谁(这里指穴井户留有现实世界的记忆,扮猪吃老虎),然后讲了所有人最后都将回归地狱的病态理念(在视频中表现为穴井户下套使酒井户触发dogma,风暴骤起,外部无法抽出,“井”变为地狱,两人共同坠入了的地狱,永远活在“井”中。开洞就达到了将鸣瓢永远留在身边的目的)

说是无差其实我自己还是倾向于开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