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羽

社恐晚期,杂食,洁癖勿近
专业挖坑,从不填坑,国家一级画大饼选手
我的笔下流淌出罪恶,而我用鳄鱼的眼泪忏悔。
说人话就是:文写得很烂,烂透了,而且摆了。

T:一个羞涩的小问题:大家是否还记得喜欢上的第一个男孩子?描述一下当初和现在想起他的感觉吧

记得,令人怀念啊

小学四五年级喜欢过一个男生,长的很干净的那种,学习也好,一个优秀的人。在学校合唱团的高声部,唱歌很好听,听他唱过一段新贵妃醉酒。(也许是因为他的声音,我现在才是一个声控吧,疯狂地喜爱着声优们)

曾经是同桌,后来分开之后才发现我很喜欢他,就开始了为期两年的暗恋。在这之后就故意放学走在他的后面(痴汉行为),基本没有主动接近过他。那种感觉吧,有妹妹对哥哥的仰慕,有配不上心悦之人的自卑,有不甘被比下去的倔强(我承认我确实比他差一些,所以那段时间一直很努力学习),甚至有点自私而病态的占有欲,最可笑的是有一丝神圣的感觉(嘛小学中二时期什么都有可能)。一次偶遇,他走在我旁边,我脑子是里空白的,都不敢说话,脸上发热,估计红透了吧。那时候单纯得不得了,只是想听他说话,看他的笑容而已。

小学毕业,又过了三年。

现在不在一个学校,但幸运的是补习竟然报到了同一个班。现在看他仍有心动之感,可是没有当初像是将海上风暴深锁心底,看上一眼海浪就要冲破胸膛的感觉了。只是在感叹,他还是那么好看,还是那么优秀,还是那么根深蒂固地长在我的审美上。总而言之,被时间消磨了幻想,留下了最初始的那份喜爱,平淡如水。字数刚好

评论

热度(1)